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淘宝直通车打爆款怎么操作?

2019-05-20 作者:编辑1002

  今天小编给大家讲的是如何利用100块钱来开直通车?你没有听错就是100块钱哦!没有钱、资金不充裕的小卖家们可以去试一下哦!
淘宝直通车打爆款怎么操作?

  首先我们来讲一下PPC是什么?

  PPC简单来说就是点击付费广告的意思,它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。直通车PPC=Pick(挑选) Promote(提升) Ctr(点击率)。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,除了账户的ROI、流量、成交量之外,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,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,对ROI产生直接影响。

  下面我们说一下直通车ppc的几个计算公式!

  1.综合排名扣费公式:

  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0.01元

  在综合排名中,店铺的质量得分将影响直通车的扣费。质量与付出的费用是成反比的。当然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
  2.流量价值计算公式

  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
  这个公式是用计算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的,可以直观的反应你直通车的出钱是赚钱的还是赔钱的!比如转化率是10%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,你的利润是30元,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!

  3.一个隐含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

 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

  4.投入产出的公式为: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
  5.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,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,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

  6.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。

  7.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。

  8.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,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,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现量) x 100%

  9.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

  14.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

  15.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

  16.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

  除此之外还有平均点击花费的公式,平均点击费用公式,这两个公式只要相应的花费除以点击量就可以了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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