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HiShop > Hi商学院 > 淘宝天猫 > 淘宝直通车 >

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有哪些呢?怎么计算呢?

2017-10-10|HiShop|阅读量:
导读: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 有哪些呢?怎么计算呢?大家都知道 淘宝直通车 有着各种计算,例如:直通车效益,直通车点击率,直通车流量等等,最近不少淘宝卖家咨...
最新消息,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有哪些呢?怎么计算呢?。

  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有哪些呢?怎么计算呢?大家都知道淘宝直通车有着各种计算,例如:直通车效益,直通车点击率,直通车流量等等,最近不少淘宝卖家咨询小编直通车一天烧多少钱,怎么计算呢,经过小编这几天的总结研究,现在在hishop网汇总了一系列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分享给大家!如果你也正好对此感兴趣,请往下阅读。

  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:

  1.综合排名扣费公式:

  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

  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
  2.流量价值计算公式

  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
  这个很重要,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

  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。

  3.一个隐含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

 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

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

  4.投入产出公式:

  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
  5.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

  6.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

  7.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

  8.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。

  9.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。

  10.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

  11.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

  12.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现量) x 100%

  13.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

  14.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

  15.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

  16.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

  好了,以上就是hishop为大家总结的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,你们现在清楚了吗?知道了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,以后用起了淘宝直通车,就可以根据小编总结的公式算一下费用哦,是不是很方便。更多关于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,请继续关注hishop网哦,小编祝您生活愉快,感谢支持。

  相关阅读推荐:淘宝直通车溢价怎么算?如何做好淘宝直通车溢价

  2017怎么提高淘宝的转化率?做好直通车优化!

相关推荐

  • 2017低预算如何玩转钻展单品推广

    钻展单品推广是智钻最新推出的一种针对宝贝的推广形式。简单来说, 就是智钻新增了优质的资源位,商家投放店铺的宝贝…

  • 淘宝直通车无效点击怎么过滤?

    大家都知道直通车有一个测试无效点击的系统,一般的恶意点击它都能测试得到,所以卖家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,但是这里有…

  • 直通车无线端关键词出价及优化技巧

    1、无线端标题与PC端标题的不同 (1)PC端直通车的创意标题,其上限是20个字,但是其实最多只显示出17个字,其他的字都被隐…

  • 淘宝直通车关键词加多少比较合适?

    卖家一般都会选择用直通车打爆款,一个商品打造爆款的前期就是要看关键词的选取。中期的时候做平稳流量。今天小编就来…

  • 淘宝直通车退款相关问题(申请、链接、流程等

    淘宝直通车如果感觉效果不佳或其他原因,可以申请直通车退款,不过要注意直通车退款一个非常重要的点就是:账户今日费…

  • 直通车详细介绍,让新手轻松玩转直通车

    很多淘宝新手卖家都不理解直通车的概念与作用,本文详细介绍淘宝直通车相关内容,让淘宝新手玩转直通车! 一、直通车权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