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微商城·门店系统·小程序开店需求

5分钟开通你的店铺!
返回
HiShop > Hi商学院 > 电商资讯 >

淘宝钻展一般花费多少才有效果?怎么计算?

2020-07-29 作者:--

  淘宝钻展一般花费多少才有效果,在开淘宝钻展时,卖家们一定要提前掌握好它的计费,了解淘宝钻展一般的花费到底是多少,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帮助各位卖家们去做预算,达到想要的推广效果。

 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: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。

  1、按展现收费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
  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
  2、按点击收费(CPC):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系统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
 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。

  注明: 公式:CPM=CPC*预估CTR*1000

 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。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,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
  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  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
  1)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 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
  2)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
 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3)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.8。

  上面非常详细的给各位淘宝卖家们阐述了钻展的一般花费,如果各位还是不太清楚,那也可以去实际操作一下,然后再根据上面的公式去计算淘宝店铺钻展推广的费用。

推荐文章

门店管理 在线商城 立即开店